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兩家銅鑼灣一流料理︰「壽司廣」&「壽司處今村」

兩家銅鑼灣一流料理︰「壽司廣」&「壽司處今村」

壽司廣

壽司處今村

        喜歡吃日本料理、壽司刺身的朋友,定必有自己的心水餐廳;飲食之道,我其實不甚懂,原也沒資格介紹,但最近去了兩家料理,覺得都挺不錯,值得在此分享。兩家都是銅鑼灣的日本料理,主要吃壽司,地點都不難找。「壽司廣」名氣甚廣,也確有質素,兩個人,兩個餐,餐單全由師傅作決定,內容也甚豐富,一定吃得開心;「壽司處今村」價錢稍貴,點了個自選十件壽司餐,再加一個 Omakase,魚片相當肥美,不輸我上年在東京築地市場吃到的(當然在日本吃壽司便宜多了,香港大半價錢都是用來交租的,實在不合理地貴),甚至猶有過之,可惜的是師傅手工不平均,前兩輪都很好吃,後兩輪握飯握得不實,一夾即略散,味道當然差了一截,但整體而言兩家餐廳都算得很不俗,各位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不妨一試啊﹗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喜歡 omakase,現時不時仍會去「見城」,當然坐壽司巴,有趣許多。

    你寫的我會試。謝推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仍未吃過見城呢﹗這兩次價錢都應該和見城差不多,要再儲點彈藥才能再去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