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

趣圖趣聞︰2015-02-18 至 2015-03-05

哈哈哈,都市兄弟,有人弄了這樣的合輯啊,新年嘛,齊齊歡笑,哈﹗

The Hollywood Reporter︰

2014 香港本土 MK文學大賞】這些文字你我係寫唔出架﹗


        哈哈,小學時最喜歡看《超人太郎》(1973),初中也喜歡看《超人迪加》(1996),兩部特攝劇的日文主題曲都好聽(我其實很不喜歡那首「銀河唯一的秘密」的,甚麼「奴隸獸」、「給批鬥」的,根本是亂填歌詞)啊。




《太陽報》水仙炒牛肉四口家中毒(2015-02-23)

        呃,記得有篇文章,叫〈鄺俊宇之流的禍害〉,但有時候,這些文章,一言半句,也確是寫得頗中。鄺俊宇〈我等再久也可以〉︰「如果最後我還是等不到,我不會介意,我在意的,是你最終能否等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我希望這個人會是我,但如果不是我,我會希望那個人能給你一輩子的幸福。」(2015-02-25)對,我也在等一個人,我自知機會渺茫,但我始終在乎的是你的幸福。

        只要看看票房排名第二、三、四位,也很難怪網絡上總是一片討伐「港豬」、「豬一般的隊友」、「煲無線劇師奶」、「又要罵又要睇」之聲?這個世界實在太大太大了……

很懷念哈迪斯的薯條與薯圈,懷念農場餐廳的客飯……


        柳泉大師、耶律大石、冥想學校,嗯,也許有人已經在構思《空想歷史讀本》了。佛像木乃伊,荷里活可以想想第四集《盜墓迷城》…… Emery︰〈中文媒體不只是「製造業」,是真的在造業!從「佛像裡有木乃伊」看我們悲劇性的新聞品質

        健吾(轉自 Facebook)︰「朋友的中文老師朋友收到學生的閱讀報告,書名是《女神話我考第一就畀我中出》。」健吾不說,真的不知,竟然真的有這樣的書(作者︰軒達臣;出版社︰豐林)……在商務印書館網頁,同一出版社,還見到一本叫《我將一位宅女變成女神、然後再將自己變成佢隻兵》,作者筆名叫孔明……我想連真的諸葛亮也想不透了……

        這……這是笑話嗎?《明報》〈中菜有蟑螂遭票控 美心稱唔清楚曱甴點嚟 法官質疑理據〉︰「辯方指涉案的曱甴在食品出售後才出現,『唔清楚曱甴點嚟』。裁判官隨即回應指,涉案的『川汁蝦球』沒有離開食肆範圍,『咁一係廚房污糟,一係食嘅地方污糟』,着辯方考慮清楚抗辯理據。」(2015-03-04)

原來昨天是東方不敗死忌(二十年就這樣過去了),在此謹以至誠悼念……


        畢明今天寫「我最難忘的電影示愛情節」,其三甲是《真的戀愛了》(Love Actually,2003)、《日落巴黎》(Before Sunset,2004)、《極地戀人》(Lovers of the Arctic Circle,1998)。至於我自己,看過的電影也不算少,但談到最難忘的電影示愛情節,竟然說不出來,也許是看得太多,也許是不知道現實應該是怎麼模樣,也許是受自身經歷或某些所謂「戀愛心理教室」的文章影響,越來越懷疑表白是否就是等於「晒冷」,絕不是最好的方法。《真的戀愛了》那一段當然感人,但……我也不知怎說。假如真的要選一個難忘的電影示愛情節,我會選……譚家明《最後勝利》(1987)曾志偉向李麗珍示愛一幕……(2015-03-0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