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

趣圖趣聞︰2014-05-09 至 2014-07-06

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︰真係有踢西瓜波﹗ 哈哈,這一屆皇仁仔真開心﹗

       【蘋果日報】〈「西甲兵襲港」食餅、嘆茶、踢西瓜波 華倫兵樣樣得〉︰西甲球會華倫西亞今晨由會長沙禾親自帶領馬菲奧,迪亞高艾維斯,班拿及皮亞堤等 6 名球員到皇仁書院探訪,期間先品嚐中國茶及西餅,之後交換紀念品及拍照,完成相關儀式後,便與該隊校隊進行約 10 分鐘的表演賽,兩隊先踢正常的 5 號足球,之後改踢西瓜波,但難不到兩隊球員,最後互無紀錄,以點球決勝,華倫僅勝出。華倫球員離開時途經班房,馬菲奧突然帶頭衝入與正上課或考試的學生打招呼,引得學生起哄,最後與皇仁足球隊球員簽名及拍照後,結束約 1 小時探訪。
笑到我丫……吾不欲心邪,但係,好難唔恥笑囉……
朋友笑云︰玩「簡化」也得留意當地風土人情、常用辭彙吧?

【文匯報】標題︰〈中出婦女部率中學生江門交流〉(2014-05-12)


        今天【主場新聞】與【港文集】網頁都轉載了這篇〈告別衛生巾〉,看來引起了不少迴響,雖非「切身」之事,好奇一讀,倒也長了知識。教了幾年書,也曾試過一兩次有頑皮的女生大模斯樣對我說要去「換巾」,今天讀了這篇文章,將來假如有愛生事的學生高調說要去「洗杯」,至少我也不會完全不知是怎麼一回事了。(2014-05-13)

        最近在地鐵站,處處都可見顏卓靈這個廣告。照片拍得很漂亮啊,可是,上面那一張看起來不太像她,是因為表情、化妝,還是長髮的關係?

        原來徐錦江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,是嶺南畫派宗師關山月的關門弟子,其作品去年底在巴黎大皇宮美術館展出,中國郵政部又為他的畫作發行郵票,這幅畫就是他的得意之作,真的有眼不識泰山呢。不過,其實我連他出過全裸寫真《形神集》都不知道……



Mark & Aisling's Am-Asian Adventure!!!︰Mark & Aisling's MTR Challenge


HasOneStory 精彩奇趣新聞︰全球 38 處最震撼廢棄之地

哈哈哈,有幾幅圖確實很搞鬼﹗香港的女校生又會有甚麼「創意」呢?


何藩(國際級知名攝影師,曾當過邵氏演員)的香港剪影,每一張都是佳品﹗

不是吧?膽敢在我母校撒尿?【蘋果日報】〈小童疑皇仁校園便溺 照片瘋傳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