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2014 年 3 月 1 日︰第 38 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選片

  又到香港國際電影節。最終選了 20 部電影,幸得朋友襄助,今早順利買到了票,非常感激。有取自然得有捨,想看而又無奈放棄的,數目幾乎就和選了的一樣多,例如阿斯加法哈迪(Asghar Farhadi)的全展,其實是不應該錯過的,不過今年我的焦點在於好幾部修復經典,唯有暫擱一旁了。一如以往,現在買了 20 張票,最終總是會因為工作與精神狀態會缺席幾場,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,不過勉強趕場,看得辛苦,即使看得再多,也不是甚麼有益的事吧。今年我也想搞搞小型睇戲團,邀請大家一起睇好戲,待我身體好些,再組織一下吧,歡迎各位朋友參加啊。昨日【主場新聞】請我寫幾套電影節心水推介,最後我揀了五套略為講了幾句︰【主場報道】〈電影節下月開鑼 影評人:有欠焦點 以量為勝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只有兩套片和你一樣呢(13個雪莉,知音夢裡行)。或者再選套小津,我少看日本片。
    《陽光燦爛的日子》我當年在戲院看,不過那時候的自己不會明白小男孩的心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