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趣圖趣聞︰2014-02-01 至 2014-03-09





        阿文【裸嚟講】〈我們都活在這種溝通年代〉︰「我哋唔再怕同心儀對象講嘢口窒窒,反而漫長嘅『輸入中……』會令對方緊張得心如鹿撞;我哋唔再怕面對唔熟絡嘅朋友,因為幾粒『笑喊』Emoji 就仿佛可以將不安嘅氣氛溶化;你有啲唔開心?」唉,我都有點中了手機毒……

  可惜,我不單個樣有問題,連用口講的,用文字寫的,都非常失敗。在深夜無人之時,我偶爾會重閱自己曾對人所講所寫的「愛意」,其愚蠢無能的程度,真的會慚愧得令自己腦袋發麻,全身冒汗的……月巴氏〈情若無花不結果, 送埋紮花又如何?〉︰「媾女的必須過程,是將你的愛意給對方知道,可以用口講,也可以寫出來。所動用的,都是語言。兩種方法我都用過,即使失敗,但錯不在語言,而在於我個樣。我憂慮的是下一代,媾女時隨時咁講:『瑪莉,妳美得很到位,妳的美是世界的亮點——妳對我就是重.中.之.重!如果妳落實跟我一起,我定必將我的愛,加大力度,在各方面做多做大做強,讓妳得到愛的支援,讓世伯伯母各展所長,讓我們這一家得以發揮,逐步進入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……』我不想我的下一代咁樣示愛……換言之,我需要整容。你的樣子如何,你的媾女力量也必如何。但我諗,用而家呢個衰様得來的愛,才是真正無添加的愛吧。」(2014-02-10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