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好書推介︰月巴氏《搣飛割凳——散場後情緒結集》


  一切都是偶然。本來我不認識誰是月巴氏,是上年某年看到朋友在 Facebook 轉貼月巴氏(博客【am730】的專欄文章,才認識到這個月巴男,後來又 add 了他的 Facebook,閒時有幾句交流,但其實從未有過真實的接觸,儘管在 Facebook 看過彼此的照片,但到底他有多月巴,我一直都不清楚。直至數個月陳若谷小姐找我,說月巴氏想找我幫他的文章結集寫篇短序,我心想自己何德何能,但我確實喜歡月巴氏的文字,因為大家都明白何謂麻甩的浪漫,於是一口答應了。也是因為偶然,不久後我終於遇上月巴氏,但那不是甚麼聚會,而是在今年七一街頭,我遊行到灣仔時,突然肩上感到月巴掌一拍,這才見識到月巴男的真面目。同聲爭民主,雨下識真人,這就是男人的浪漫﹗在此我誠意推薦月巴氏這本《搣飛割凳——散場後情緒結集》,書展有售啊,希望我這篇短短的代序(見下圖),能吸引到大家的興趣吧﹗(看紙封套,出版社竟說我是「本土創作人」,還可與黃智龍、馮振超、陳若谷、梁栢堅等幾位高人並列,太受寵若驚了﹗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